市级学会
公路学会
发布日期:2006-08-18

    烟台公路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烟台市科协和烟台市交通局领导下的全市性公路科技工作者的学术组织,挂靠单位为烟台市公路管理局,具有社团法人资格。学会现有个人会员697人,单位会员48个。

    学会宗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国科协提出的“三个服务,一个加强”总体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学术优势和科技优势,推动全市公路交通事业跨越式发展。

    学会任务:(1)开展公路交通方面的科学技术交流、课题研究、组织学术会议、编辑出版书刊,举办技术、设备展览会;(2)开展公路交通科技培训,普及公路交通科技知识,推广新的科技成果,传播先进的科学技术;(3)接受上级或主管部门交办的学术、科技工作。为我市公路交通事业的重大决策提供必要的论证和咨询。积极组织科技人员参与公路交通项目的有关技术审定和攻关;(4)培养和举荐人才,表彰奖励取得优秀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及时向党和政府的有关部门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合理化建议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5)积极兴办各类科技实体;(6)开展民间国内、国际公路交通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强与国内、外学术组织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联系。

    组织机构:学会理事会由全市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每3年改选一次,第三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如下:名誉理事长:刘筱杰  烟台人民政府  副市长理 事 长:  王东生 烟台市公路管理局局长    高级经济师)副理事长:  于基明  烟台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   高级经济师            李荣富  烟台市公路管理局原总工   研究员姜胜利  烟台市公路管理局助理调研员   高级工程师秘 书 长:  李荣富  秘书长(兼)    研究员任永生  副秘书长   高级工程师于学浩  副秘书长   会计师常务理事:  22人理  事:  65人分支机构: 设道桥、筑机、交通工程、道路运输、科技进步(论文)评审等5个专业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295062

通信地址:烟台市环山路196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