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学会
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06-08-18

     学会成立于1985年,隶属烟台市科协和市水利局领导下的全市性水利科技工作者的学术组织。学会现主要由山东水利学会会员组成,其中个人会员53人,单位会员8个。
    学会宗旨:组织联络会员开展水利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更好地参与水利建设及水利科技推广活动。
    学会任务:烟台市水利学会是“水利科技工作者之家”,主要负责组织联络会员和开展学术交流,适应时代要求,积极参与水利建设及水利科技推广活动,推动水利事业的发展,支持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组织机构:理 事 长: 王殿文  烟台市水利局副局长  烟台引黄调水局长山东水利学会理事副理事长: 丛树谦  烟台市水利局总工           谭鼎山  山东省烟台水文局长   高级工程师秘 书 长: 汤  勇  烟台市水利局         高级工程师常务理事: 4人
联系电话:0535-6254137
通信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西梨沟2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