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召开首次“两学一做”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26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5月26日,市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德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科技馆11名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孙德达就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确定每周五为“党员学习日”,每名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和自觉进行个人学习。二是要学深悟透。每名党员要严格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明确学习讨论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将理论学深悟透。三是要认真整改。要结合实施方案中点出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问题查摆,制定完善个人问题整改台账,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四是要确保实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每名党员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要实、自我剖析要实、问题整改要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显著实效。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逐条逐句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认真学习了烟台市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了党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学习会议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精神洗礼。

市科技馆第一次“两学一做”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