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烟台市老科协组织举办第十届“孝和文化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1

  1月8日,烟台市老科协隆重举办了第十届“孝和文化节”庆祝活动,烟台市科协副主席李君斋等领导同志和烟台母教中心常务理事、理事、理事单位代表以及一直关心、支持母亲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君斋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孝和文化节”自举办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亲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人士加入到母教事业当中,共同推动烟台母亲教育事业创新持续发展,携手营造一个充满亲情、友情,富有正能量、正义感,和睦而又快乐、温馨而又活泼的“孝和”大家庭。

  此次庆祝活动通过齐声朗诵《游子吟》、送春联迎新春、隆重表彰孝和文化先进单位个人、载歌载舞讴歌中华母亲等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庆祝方式,表达了对所有母亲最深切的感恩之情和送去了对所有关心、支持母教事业人士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孝和文化节”是由烟台十四个文化学术团体共同倡导的,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广泛认可。每一届“孝和文化节”都向全社会传递着“孝”与“和”的深刻文化理念,“孝”促进着孝老敬老、以孝为先传统美德的弘扬,“和”推动着和谐和睦、以和为贵文化理念的延伸。“孝和文化节”不仅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和弘扬着中华传统美德,还让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能够在此相聚相识,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

  “孝和文化节”是对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践行,是对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是对中华母亲的献礼,更是“文化烟台、文明烟台”的真实写照。今后,烟台市老科协将以“孝和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以烟台母教中心为载体,通过不断完善规章制度、逐步壮大义工队伍等多项举措,努力在港城营造重视母亲教育、弘扬孝和文化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母亲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隆重表彰孝和文化先进个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