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要闻
牟平区科协开展“人人过暖冬、捐衣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寒风料峭,爱心涌动。进入10月底,烟台的天气已经开始变冷了,在寒冷的冬天到来之际,牟平区科协于10月25日举行了“人人过暖冬、捐衣暖人心”的活动。活动前几日员工纷纷回家收拾了一下家里闲置的旧棉衣和被褥,积极踊跃地将打包好的衣服和被褥带到单位,捐给真正需要的人以抵御冬寒,经过几天的募捐,共收到冬季衣物58件,看到满满的衣物,有的员工发自肺腑地感慨到:“我们的一件旧衣,能够给山区的人们送去温暖,这是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经过员工的分类整理后,这些衣物被送往扶贫办并统一送往需要的地方。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送去的是关心与爱护,更是提供了精神关爱,为需要的人们提供了最贴心的社会关怀,充分体现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

  秋去冬来,当瑟瑟的寒风吹落树叶时,这寒冷并没有吹进人们的心里。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为更多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