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烟台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

  3月9日,烟台市科协六届三次全委会议在烟台东山宾馆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烟台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部署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科协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科协全委会工作报告和调整增补烟台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烟台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宏峰主持会议,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作军作工作报告。烟台市科协专兼职副主席、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市科协机关部室及直属单位、县市区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等80余人出席、列席会议。

  赵作军同志在工作报告中着重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市科协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三是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以《纲要》实施工作推进科普活动广泛开展。

  报告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要求科协工作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科技工作者需求,紧扣“四服务”职责定位,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主线,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努力实现科协工作的转型升级。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二是落实群团改革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三是以拓展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通道为着力点,充分激发和释放创新创业潜力;四是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五是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六是以建立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为切入点,全力开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的新局面。

 

 

烟台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