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烟台市科协积极参与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29日上午,烟台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创建食安烟台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由烟台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主办,市科协、市农业局、莱山区科协、莱山区食安办等近20家市直、区直相关单位以及10余家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企业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展板、免费发放食品安全科普材料、设置专家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其中烟台市科协共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明白纸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将从6月29日持续到7月13日,在活动周期间,烟台市科协将组织各县市区科协广泛开展送食品安全知识进广场、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等各类科普宣传活动,不断为增强广大市民食品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公众科学素质和推动“食安烟台”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科协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科协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食品安全科普资料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