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科协、山东省人社厅举办2017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虚拟现实技术与数字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1

各区市县科协、市级学会、有关单位:
  山东省科协、山东省人社厅于2017年9月——10月共同举办2017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虚拟现实技术与数字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共设5个赛项,分为初赛和决赛。参赛对象主要为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高职院校在校生。各单位可通知本区域内有关院校视情组织参加,有意向承办比赛的单位可提出申请,注意按规定准备申报材料。参加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承赛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济南市解放路国华大厦1208
  报名电话:0531-58059761/82076829
 
  各单位在报送申请表时,电子版同时发市科协,
  另:八月中旬将举行一次针对性的赛前培训,有意向的参赛选手可参加,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明确后,将另行通知参赛选手和承办单位。

附件:1. 关于举办2017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虚拟现实技术与数字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2.参赛申请表
   3.承赛申请表


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7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