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要闻
烟台康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首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单项奖
发布日期:2018-01-22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主办的首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烟台康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抗肿瘤一类新药CST0449 临床前研发”项目获评创新大赛一等奖,全省共有15个项目入围一等奖。该项目还荣获本届创新大赛最佳单项奖,获评该奖的项目仅有5家。

  本届大赛是首届以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和一线科技工作者为参赛对象的创业创新赛事,吸引了能源化工、材料与工程、 生命科学、信息技术等领域的近300个科技创新项目参与,烟台康石医药的项目凭借领先的技术竞争优势及有效的成果转化前景获得一致好评,在生命科学领域评选中脱颖而出。烟台康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高科技生物医药研发企业,主要涉足创新药物研发、精准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产品研发工作。公司近期将把美国克格诺西公司研发的专利成果库引进国内,优化筛选出更好的药品,并在中国实现产业化。

  近年来,牟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现、鼓励更多的优秀科技创新项目、创业团队来牟创业,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战略新兴产业企业进行重点培育,2017年烟台康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