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要闻
烟台市老科协组织举办2018年孝和文化节暨第十一届“孝亲好儿女•和睦好家庭”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9

  近日,由烟台市关工委、烟台市文明办等单位指导的,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老科协科学育人专业委员会(烟台母亲教育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孝和文化节暨第十一届“孝亲好儿女•和睦好家庭”表彰活动在烟台蛇博园举行,全市社会各界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继承中华传统、弘扬孝和文化、发展民俗节日”为主题,通过开展诗歌朗诵、舞蹈戏曲表演、表彰奖励等多种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并增加“腊八”文化内涵,希望借此活动不断丰富“孝和文化节”的节日内容,将传统文化通过民俗节日弘扬起来,将热爱母亲教育事业、孝和文化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在一起,共同致力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进孝和文化事业、母亲教育事业向前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共表彰“孝亲好儿女”10人、“和睦好家庭”4个、“忠孝双全好儿女”15人。通过对各位“忠、孝、和”好儿女、好家庭的表彰奖励,有助于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热爱祖国、关爱家庭的浓厚情感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