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山东省科协2018年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8

各区(市、县)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市属学会,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山东省科协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及专家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填表申报,并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和电子版统一报送市科协学会部。

要求:

1、申报成果应是2014年1月1日后完成和发表的。申报书一式5份,通过“织会社团”平台导出打印后,加盖公章。

2、申报人必须由两名以上专家推荐,专家推荐书每位专家1份,通过“织会社团”平台导出打印后,专家手写签名。

3、主要学术成果证明材料1份,按顺序装订成册。

4、已成立的高校科协直接向省科协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

有关通知、表格、说明等见附件,也可登录山东省科协网站的“通知通告”栏下载。

市科协学会部联系电话:6653894  6242606

邮寄地址:烟台市通世路90号2号楼市科协学会部,264000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月23日

关于开展2018省科协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通知.doc关于开展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鲁科协办发2018【78】号.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