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第四期烟台科学大讲堂预告——苹果园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
发布日期:2019-06-17

2019年6月28日,第四期烟台科学大讲堂将在栖霞市福客假日商务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科协主办,栖霞市土壤肥料协会和栖霞市科协承办。

本期讲堂主题为《苹果园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主要内容为苹果园推广水肥一体化的意义,果园使用水肥一体化的作用,如何设计安装,如何维护保养等。讲堂将邀请烟台市水肥一体化专家王家祥,作题为《苹果园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的专题报告。

讲授专家简介:

王家祥,1961年10月出生,蓬莱人,现任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土肥站长。2003年,开始研究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为全国农业系统9个水肥一体化专家之一。他牵头组织实施国家级重点科技推广项目5项,获得部、省、烟台及蓬莱市科技成果奖8项,主持编写著作1部,发表论文4篇,参与编写作物种植规程2则,应邀为全省土肥培训班授课7次,多次荣获烟台市以上农业系统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被评为 “山东好人”十大年度人物。

欢迎参加!

联系人:崔椿     联系电话:1386382369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