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20年第14期烟台科学大讲堂预告—樱桃的种植与管理
发布日期:2020-11-18

        2020年11 月20日,第14期烟台科学大讲堂将在福山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科协主办,烟台市福山区科协承办,福山区合善网络公益服务中心协办。

        本期讲堂主题为樱桃的种植与管理。讲堂将邀请吕杰玲专家作题为樱桃的种植与管理的主题报告。

       讲授专家简介:

       吕杰玲,女,1973年1月生,山东海阳人,1995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果树专业,本科学历。现任烟台市福山区果树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理事,福山区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秘书长等职务。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大樱桃栽培和技术推广工作,总结出早结果、早丰产技术和大樱桃无公害标准化栽培技术等系列大樱桃栽培管理技术,有力推动了福山区大樱桃产业的发展。先后在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农牧渔业丰收奖6项。

       欢迎参加!

       联系人:李凯琦  联系电话:0535-63562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