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20年第13期烟台科学大讲堂预告—糖尿病的诊断预防及自我管理
发布日期:2020-11-09

      2020年11 月13 日,第13期烟台科学大讲堂将在栖霞市庄园街道龙腾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科协、栖霞市科协主办,栖霞市中医医院、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栖霞邢照林医院承办。

      本期讲堂主题为糖尿病的诊断预防及自我管理,主要内容为糖尿病的预防,讲堂将邀请马丽萍一名糖尿病专家作题为《糖尿病的预防及自我管理》的主题报告。

      讲授专家简介:

      马丽萍,女,41岁,栖霞市中医医院糖尿病专科教育护师,山东省青春健康、烟台市优秀青春健康主持人,烟台市健康科普专家成员,栖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志愿者。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曾在北京、南京及烟台毓璜顶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糖尿病教育及营养学专业,并多次参加由中华医学会举办的糖尿病教育研讨班。目前从事糖尿病教育10余年,青春健康教育5年,2017年被评为烟台市青春健康优秀主持人、烟台市宣传发行工作先进个人。

      欢迎参加!

      联系人:马丽萍  联系电话:1370645578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