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好消息!烟台新增37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29

    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体系进一步发展壮大,近日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37个新申报单位和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等92个复验合格单位获得命名为2020年度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同时,撤销莱阳市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等4个单位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命名。目前,全市共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9个,省级科普教育基地41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129个。

    市科协希望此次获得命名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完善科普工作条件,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公众走进科普教育基地,享受优质科普服务,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提高我市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烟台市科协积极探索科普教育基地工作的新路线,组织科普教育基地建立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联盟,通过积极的科普资源调研和会员发展工作,现有34家省、市级科普教育基地作为联盟成员。2020年联盟通过各基地科普资源的优化、整合,利用各种科普手段,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深化合作,在全国科普日宣传、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科普研学活动等方面多点发力、成效显著

2020 年度新增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37个).pdf

2020年度复验合格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92个).pdf

2020年度撤销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4 个).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