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烟台市科协凝智聚力学术沙龙第1期——液化天然气(LNG)冷能综合利用前景预告
发布日期:2020-04-14

  2020年4月25 日,第1期烟台市科协凝智聚力学术沙龙将在东方海天大酒店二楼海天厅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承办,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期沙龙主题为液化天然气(LNG)冷能综合利用前景 ,旨在为烟台市“十四五”重大投资项目--LNG接收站冷能综合利用的规划设计提供科学决策重要依据 ,沙龙的主要内容为市科协凝智聚力建言献策智慧沙龙--液化天然气(LNG)冷能综合利用前景。来自环保、制冷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部分科技爱好者等预计20人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沙龙邀请杨天亮、张会明2名专家分别作题为 《液化天然气 (LNG)冷能应用前景》、《液化天然气(LNG)冷能在低温及冷链加工物流的应用》的主题报告。

主讲人简介:杨天亮,国家特聘专家、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会明,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联系人:韩明良,电话:18615022909,微信号:18615022909栾琪文,电话:13370939333,微信号:41247714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