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预告】烟台市科协凝智聚力学术沙龙第 3 期——
烟台茶产业科学发展与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20-06-24

        2020年 6 月 29日,第 3 期市科协凝智聚力学术沙龙将在 烟台市莱山区烟台市茶叶学会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烟台市科协主办,烟台市茶叶学会承办。

        本期沙龙主题为烟台茶产业科学发展与品牌创建,旨在明确烟台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烟台茶产业发展方向,沙龙的主要内容为茶产业科学发展与品牌创建。来自茶学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部分科技爱好者等预计30人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沙龙邀请韩晓阳博士作题为茶产业科学发展与品牌创建的主题报告、张志刚会长做烟台茶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和解决对策主题报告。

        主讲人简介:

        韩晓阳,茶学博士,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学科讲师,茶学系党支部书记,山东省茶叶产业体系创新团队成员,泰安市茶叶科技学会监事会主席。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张志刚,烟台市茶叶学会会长,国家评茶技师、高级农艺师,第三届“烟台十大工匠”,海阳绿茶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烟台市级唯一代表性传承人、“北茶1号”茶树新品种育种人。

        联系人:张志刚,联系电话:1582005867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