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体验创新成长,助力寒假青少年科普
发布日期:2021-01-29

    1月26日,烟台市科技馆联合芝罘区科协、芝罘区卫生监督管理所来到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开展“寒假公益成长园”青少年科普活动,为刚刚迎来寒假的社区青少年科普科学知识,提高卫生健康意识。

    芝罘区卫生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为了吸引社区青少年的兴趣,方便孩子们对卫生健康知识的理解,准备了卡通视频辅助讲解,课堂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上课过程充满了欢乐。

工作人员给孩子讲解卫生健康知识

    烟台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在社区的一楼休息区准备了声、光、电等科普流动展品,青少年在学习完卫生防疫知识后来到科普展品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进行现场操作,在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科学知识,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本次联合活动旨在培养大海阳社区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提高科学素质与创新能力,掌握冬季卫生健康防疫技巧,度过一个安全又健康的寒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