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科普进万家暨健康中国母亲行动”
进社区益公众
发布日期:2021-10-15

    日前,由烟台市科协、市卫健委、市老科协联合组织开展的“科普进万家暨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巡回行动在芝罘区西炮台、开源、惠安等社区,广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和欢迎。

    为普及公众科普,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优势,从 9月20号到10月底 ,烟台市老科协将在多个社区开展以宣传健康养生知识,普及民俗文化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宣传科普知识、丰富群众生活、提高居民科学素质。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举办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宣传科学生活方式,解答群众疑问;齐鲁妈妈农耕教育劳动实践基地的科普志愿者为大家讲授了烟台的历史农耕文化,并带去了石磨,老人们现场操作,体验石磨磨面的乐趣;志愿者还现场展示了胶东非物质文化遗产——烟台剪纸艺术,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烟台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的了解。居民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欢迎志愿者们多进社区,让科普理念走进市民生活,打造科学文明新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