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启梦行动】 2021年烟台市“启迪科技梦 畅想新百年”
百场送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18日下午,由烟台市科协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烟台市“启迪科技梦 畅想新百年”百场送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科技馆、高新区科技创新部、烟台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共同承办,本次科普展演和科普体验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触摸”科技的神奇、感受了科技的魅力。

    齐鲁妈妈提供的农耕文化体验---手工石磨大米、坚果实验表演的液氮秀、掌中火(火焰在手掌中燃烧)、大象牙膏(瓶中倒入液体后大量泡沫喷薄而出)等科普体验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现场科普互动体验活动丰富多彩,“农耕文化知识”让孩子们近距离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特别是一系列科普互动体验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平时生活中难得一见的奇妙科学现象和科技的神奇魅力。

    本次活动在校园中营造出了一个科学乐园,现场操作互动体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对科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走近科学的兴趣和热情,学生们在开心快乐的实践中感受了科技的奥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