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烟台市科协到烟台杰瑞石油
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7日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一行到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了解企业与科协在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寻求广泛合作契机,增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公司副总裁张志刚、公司技术总监张树立等人参加座谈。

    市科协介绍了科协的科普、学会管理、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等工作职能,尤其是从2021年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为企业引入专家资源与万华、中集、医药产业园、新动能、农科院等企业产业集群举办针对性高端论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将延续模式围绕新材料、智慧城市、高端装备、医药生物等方面举办高端论坛。希望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参与,同时鼓励企业成立企业科协,拓宽企业与科协联系渠道,完成中国科协海外资源专利平台的注册,提升企业研发能力。

    公司张志刚副总裁通过沟通了解到科协平台很多方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企业会认真评估,加快成立企业科协和平台注册,参与科协高峰论坛。

    座谈会后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激励机制、设备生产流程和气体装备一体化方案展厅。

    烟台市科协学会部、人才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