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烟台市科技馆党员走进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03-25

    正值三月春意盎然,烟台市科技馆党员共同走进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莱阳红色文化展览馆,满怀崇敬之心瞻仰革命先辈,回顾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市科技馆的党员们参观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馆

    莱阳红色文化展览馆位于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莱阳地委专署旧址。展馆按照地委专署的原貌进行翻新整修,占地面积900平米。

    作为革命老区,莱阳是胶东农村第一个党员、第一个党支部、第一个县委和中心县委的诞生地,为周边县乃至胶东党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站在庄重的红色教育展厅内,听讲解员娓娓道来,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大量的展品实物和历史照片、文字图片重现了那段卓著的抗战革命史实,把大家带入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重新见证了许世友、张万年、吴伯箫等一大批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时时回头瞻仰历史,牢记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将历史和感动化为奋发努力的精神源泉和投身工作的实际行动,牢记使命、初心向党、砥砺前行。

    烟台市科技馆党员一行还来到莱阳市石河头中学“科普大篷车校园行”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共同参与科普观展,讲授科普知识,共享科技乐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