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红心向党赞百年,童梦飞扬庆六一”
党建引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根据烟台市科协部署要求,烟台市科技馆开展“红心向党赞百年,童梦飞扬庆六一”党建引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莱山区实验幼儿园、华府幼儿园、御龙山学校和开发区古县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开发区古县中心小学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20余件构思巧妙,别致有趣的车载展品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对探索科技奥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儿童节当天,科普大篷车开进莱山区实验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科技大餐。人工智能机器人舞蹈表演、无人机表演,拓宽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下一站,烟台市科普大篷车“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将奔赴长岛综合试验区,将红色科普送进海岛渔村,让渔家孩子畅游科学海洋,领略科技魅力,点燃他们的科技梦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