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花开新时代 科创向未来
烟台市科技馆助力第三届青少年科技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充分激发广大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追求新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11月19日,在市科协部署下,烟台市科技馆、烟台市青少年宫联合承办了“花开新时代 科创向未来”烟台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文化节。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科技氛围。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吸引在场青少年们操作体验,在欢声中学习科技知识,感悟科学精神。机器人分类的竞速障碍创意搭建展示、科学探索类的空气动力挖掘机展示、创客类的线上3D设计展示等各类展示活动吸引青少年们驻足观看,培养其对科技的兴趣。开幕式上还有一系列科技小游戏让青少年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他们拼智慧、赛创意、逛展览,过足了一把“科技瘾”。

通过开展科技节系列科普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悟科学魅力,培养其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有力促进了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