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奇妙科技 精彩童年——烟台市科技馆开展
“六一”儿童节科普体验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儿童的科普认知水平和科学知识素养,营造欢乐、愉快的儿童节氛围,在烟台市科协部署下,“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烟台市科技馆联合福山区科协、共青团福山区委在福山区东华小学、东厅小学组织开展了“奇妙科技 精彩童年”——“六一”儿童节科普体验实践活动。

    科普大篷车的到来为节日的校园增添了欢乐的气氛。VR体验、机器人表演以及丰富的科技展品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图文并茂的幻灯片,为孩子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意识到良好饮食习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学习食品安全的鉴别方法,切实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深入“童心”。

    每逢“六一”国际儿童节,烟台市科技馆的科技工作者们都会主动走进校园送科普,让儿童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感受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想象力,从小培养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习惯,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