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烟台市青少年科普征文及演讲大赛
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0

各区市科协、有关单位:

由烟台市科协、烟台市日报社组织开展的烟台市青少年科普征文及演讲大赛在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经多次核对后台,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93个,大赛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标准,共评出:科普演讲小学组一等奖42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65项;科普演讲初中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现将本次大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2024年1月16日。公示期内,请各区市科协与属地学校及时联系获奖选手及其辅导老师,仔细核对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如有出入及时进行反馈,并提供书面证明材料。(注:由于本次比赛的证书将由省平台直接生成电子证书,请认真核对报名时的后台信息。)

联系电话:6241629

邮箱:ytskxkpb@yt.shandong.cn

附件:烟台市青少年科普演讲大赛获奖公示名单

烟台市科协

2024年1月10日

附件:烟台市青少年科普演讲大赛获奖公示名单.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