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烟台市科协关于命名2023-2025年度
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7

各区(市)科协,各市级学会,各企事业科协,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区、市积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大力推进科普宣传阵地建设,精心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科普教育阵地,在增强公民素质、提升公民素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为进一步提升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依据《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简称《办法》,附件6),通过各单位申报,各(区)市科协初审和推荐,市科协审核、公示,经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命名烟台淼盾科普教育基地等101个单位为2023-2025 年度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至2025年。

同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市科协2022 年及之前命名的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自此通知印发之日起失效,牌匾由各(区)市科协负责收回,如重新申报,需按照《办法》要求通过推荐单位遴选和推荐。

希望获得命名的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完善科普工作条件,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公众走进科普教育基地,享受优质科普服务。


附件:

1.2021-2025 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烟台地区)

2.2023-2025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烟台地区)

3.山东省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烟台地区)

4.2021-2025年度中国农技协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烟台地区)

5.2023-2025 年度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6.烟台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

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23日

附件.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