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学会
护理学会
发布日期:2006-08-18
     烟台市护理学会成立于1978年,是烟台市科协和烟台市卫生局领导下的全市性护理科技工作者的学术组织,具有社团法人资格。学会现有个人会员1500人。
    学 会宗 旨:团结组织广大护理工作者,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执行国家发展护理事业的方针和政策。为繁荣发展护理科技事业,促进护理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提高我国人民的健康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学 会任 务:积极开展护理学术交流活动,组织重点学术课题的探讨和科学考察;大力普及推广护理科技知识,举办各种培训班、讲习班,努力提高会员及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学术与业务水平,积极发展和推荐优秀护理人才,奖励优秀学术论文、著作和科普作品;发动会员对护理科学技术问题发挥咨询作用,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护理科技工作者的建议和意见。
    组 织结 构:学会理事会由全市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每四年改选一次,第四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如下:理事长:  刘庆华 医学科技情报局  主任护师副理事长:于淑华 芝罘区卫生局  副主任护师          赵九芝 烟台市毓璜顶医院 副主任护师          孙爱娜 烟台山医院 副主任护师          杨福英 烟台市卫生局 副主任护师秘书长:  杨福英(兼)副秘书长:曹乃美 烟台山医院  副院长 副主任护师常务理事:13人理事:28人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10个
联系电话:6247776
通信地址:烟台市卫生局医政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