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20年第15期烟台科学大讲堂预告—社区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8

        2020年 11月26日,第15期烟台科学大讲堂将在烟台市芝罘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科协主办,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承办。

        本期讲堂主题为社区急救技能培训,主要内容为呼吸心跳骤停、创伤、气道梗阻等急救技术培训。讲堂将邀请康海、柳海滨等 2 名急诊专家分别作题为气道梗阻急救技术;基础生命支持、创伤急救等的主题报告。

        讲授专家简介:

        康海,女,1968年出生,烟台毓璜顶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兼任急诊内科主任,烟台市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近年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SCI收录论文5篇、主编著作2部、专利2项;主持及参与的科研课题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柳海滨,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急诊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主任。急危重症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心源性猝死的抢救;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和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心血管疾病预防、诊疗和康复;急诊和职业中毒诊治。

       欢迎参加!

       联系人:柳海滨  联系电话:1357350085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