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烟台市青少年2022年度科技竞赛
系列活动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1-17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辅导员专业能力,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月15-16日,由烟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市青少年科技竞赛系列活动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东海宾馆开班,来自各区市科协、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的科技辅导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烟台市科技馆馆长孙德达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肯定了广大科技辅导员在我市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加强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科技辅导员们增强科技创新意识,通过培训打开眼界,掌握规程,拓宽思路,多层次、多渠道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创新、动手能力,带动区域科技教育和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提升。

    授课教师通过讲演和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学员们讲授机器人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3D模建与创意设计、MakeX机器人挑战、无人机赛事、ENJOY AI人工智能普及赛等15个重点赛事规则和竞技方法,并对一些竞赛项目进行现场演示和体验,为今后开展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