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科普大篷车走进福山区崇文中学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加强福山区校内外科普教育的结合,不断丰富科普活动的形式和内容。6月3日—4日,由烟台市科协、市科技馆主办,福山区科协承办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崇文中学开展,为学生们送去了一份难忘的科技“礼物”。

    6月3日上午,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崇文中学,共展出“跳舞回形针”“垃圾分类”“触觉测试”“窥视无穷”“视错觉钟”等12件科教展品。参观科技展品时,学生们的兴致极其高涨,他们对那些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的观看了解展品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通过现场体验,学生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极大地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给学生们创造了一个更接近科技的机会,加深了他们对科学创造意义的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