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科技馆
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一行来烟
调研我市老科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7月19-21号,原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山东省人民政府原省长助理,省老科协副会长周齐带领省老科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老科协工作。

    在烟期间,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烟台市老科协自身建设、服务老科协工作者、服务地方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原烟台市副市长、市老科协会长张广波,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陈海涛关于烟台市老科协工作的情况汇报。朱正昌一行对我市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老科协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桥梁纽带和为经济建设发展服务两大职能,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水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自身优势,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推动老科协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为推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